流亭街道召开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城阳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10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社区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学习区委工作会议

流亭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大众网城阳11月10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王赛赛)9日下午,流亭街道在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城阳区委书记王波同志在区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流亭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王波同志在区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和区委提出的“1351”工作举措,即“一个总目标,三个新定位,五个争一流,一个总抓手”。
  会议强调,流亭街道要把学习贯彻城阳区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各单位要结合新精神、新要求,把握新形势、新变化,紧紧围绕“阳光城阳”建设总抓手,认真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举措,深入推进“五大工程”建设,全面贯彻落实“1351”工作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街道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