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线下搭违建 城阳综合执法局流亭中队“即查即拆”零容忍

2018-01-08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违建拆除现场

执法人员正在指挥工程车拆除违建

  大众网城阳1月8日讯记者 张茜)今天上午,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流亭街道中队联合公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流亭街道辖区内一处高压线下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200平方米。

  据了解,1月5号,流亭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在308国道西侧、青岛国际工艺品城对面,一处位于高压线下的空地正在施工建设房屋,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其停工,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在随后两天的督促下,当事人仍未对违建进行拆除,流亭街道中队组织拆除人员,动用大型工程车等设备,将该违法搭建彻底拆除。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违建位于高压线下,存在很大的危险性,并且在此违建地带建设的板房都属于非阻燃材料,一旦发生火灾,非常危险。

  流亭街道中队中队长刘兆乾说:“此次流亭街道中队出动执法人员25人,联合公安部门20人,对前期查处的新生违法建设等进行集中拆除。下一步,流亭街道中队将加强执法巡查力度,对新增违建坚决做到‘即查即拆’,达到‘零容忍、停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