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交警走进地铁1号线 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8-01-03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民警对务工人员进行宣讲

民警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城阳1月3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为了进一步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结合百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及当前行人、摩托车、农用车、微型面包车等交通事故多发的态势,和外来人员的交通出行特点,1月3日上午,城阳交警大队对中铁25局地铁1号线春阳路站施工工地50多名务工人员,进行集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发放宣传材料。
  民警紧紧围绕交通陋习和典型的交通事故,以案说法,重点强调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行人随意横穿公路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随后,民警给全体务工人员发放了50余份《文明交通,始于足下——致全市居民一封公开信》。从而树立安全行车意识,从思想上筑牢了安全生产和平安出行防线。
  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以来,城阳交警部门结合百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有针性的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受教育人数达2000余人,宣传材料20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