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接种进山区 山色峪片区接种点今日投入使用

2017-12-11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夏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山色峪片区接种点

夏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山色峪片区接种点

  大众网城阳12月11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栾素英)12月11日,夏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山色峪片区接种点正式开展预防接种服务,城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其进行工作督导。

  开诊当天,城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督导组重点针对接种点的接种器材配备、体检器材和急救药品配备、疫苗与冷链管理、预检、知情告知、接种操作、留观等规范化管理进行了督导检查。

  阳光接种进山区,无疑是预防接种的一次壮举。2017年,城阳区新建城阳区惜福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棉花社区接种点、城阳区夏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山色峪片区接种点、城阳区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桃源片区接种点3处偏远地区预防接种点,为山区的群众提供了更加便利、更加优质的服务,提高了预防接种的服务质量和可及性。

  据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城阳区将继续完善预防接种服务网络,优化服务举措,强化业务素质和质量控制,推动预防接种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播种健康,呵护未来”预防接种品牌建设、保障城阳区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不懈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