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累计服务超1000小时

2017-12-07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志愿者帮助传递停车卡,加快车辆通过速度

志愿者疏导医院门口交通

  大众网城阳12月7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李春燕)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上午,城阳人民医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青春相约环保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由于气候变化,就医患者激增,城阳人民医院内停车位有限,造成进出医院附近路段拥堵。为给来院就医的患者提供安全便捷的就医环境,来自城阳人民医院影像科及产科的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医院东门及南门的指定工作岗位,协助保安疏导院内交通、维持秩序,同时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据了解,长期以来,城阳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今年制定了《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工作管理办法》使医院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截止到目前,城阳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大队已有注册志愿者1286人,达到职工总数的75%以上,陆续开展了医疗、便民服务、环境保护、社区服务、大型赛会、突发事件应急、特殊人群服务等志愿服务项目。今年以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70余次,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1000小时。

  城阳人民医院团委负责人表示,今后医院将继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患者、服务社会,为“健康城阳”、“阳光城医”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