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频道 > 城阳要闻

城阳街道就各单位“阳光城阳”建设情况展开调研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03-24 09:25:00

关键词: 城阳;阳光城阳;调研

  青报网讯 3月21日,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恒良先后到城阳村社区、街道社区中心、顺德居居委会调研“阳光城阳”建设部署情况及下步措施。三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阳光城阳”建设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阳光举措。吕恒良分别就各单位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率先垂范,找准亮点和创新点,争创“阳光示范点”。通过阳光举措将“惟公惟民、清正高效、公平正义、包容乐观”的“阳光城阳”核心理念落实在具体行动中。
  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但也要把握宣传的“度”。在灯杆、道旗、宣传栏、大屏幕等重要位置布告,多渠道宣传引导,使“阳光城阳”建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广大干部的参与度、认可度。
  三、要用阳光的理念指导各项工作。要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服务运行管理,全面梳理服务清单,打造一站式、综合性服务窗口,为百姓办实事,真正实现只跑一趟的便捷式服务。
  四、要用阳光的举措干好各项工作。要全面推行社区党务、居务、财务公开标准化建设,充分保障居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转变服务理念,构建诚信的价值体系,彰显公平正义。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