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频道 > 城阳要闻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惜福镇开展道路大修等工程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晓   2017-02-20 15:04:00

关键词: 惜福镇街道;道路大修;基础设施

  大众网青岛2月20日讯记者 赵晓)大众网记者今天获悉,近期,惜福镇街道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配套。逐步推进滨河路大修、青龙高速便道修复、路灯改造、牟家西路雨水管线的铺设等一系列工程。
  在市政道路配套方面,街道将协调区交通局计划实施滨河路大修工程(起点为204国道,向东延伸到留丰路,向南到王沙路),实施春阳路南扩工程(北至204国道,南至正阳路)。
  针对街道青龙高速施工便道破损严重问题,街道积极争取区政府对涉及的百福路、小东路等5条道路进行“一事一议”,计划对5条施工便道实施大、中修,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另外,街道还计划对王沙路(街道门前至崂山交界处)北侧150盏路灯进行LED改造,并对连接青龙高速出入街道的必经道路—留丰路实施道路两侧LED路灯亮化160盏,提升整体形象。
  在地下管线配套工程方面,街道计划实施牟家西路雨水管线工程,主要对翠元路以南路西侧进行铺设管径800-1000管道,解决牟家西路积水问题;计划实施留丰路连接滨河路雨污水管线工程,计划在滨河路东连接线铺设DN400-DN1000雨水管线约1600米;铺设DN300污水管线约1000米。进一步完善滨河路沿线雨污水管网;积极争取区公路局支持,铺设王沙路前金至吴家村社区雨水管线,解决排水问题。
  据悉,惜福镇街道还计划实施港湾车站建设20处,主要分布在正阳路、王沙路、铁骑山路、百福路,彻底改善居民乘车环境,提升街道道路整体形象。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