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路小学举行2019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0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孝堙

开学典礼现场

正阳路小学校长叶同梅致辞

文艺表演

参加领导及全校师生

优秀学生表彰

优秀教师表彰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0日讯(记者 李孝堙 通讯员 刘承仪)9月9日上午,正阳路小学全校师生聚集在庄严的国旗下,进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城阳街道城子社区和皂户社区领导、城阳街道教委办少先队总辅导员李雪梅老师、城阳街道教委办教研室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振奋人心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心中的理想也展翅翱翔。一曲大气磅礴的《红旗颂》,拉开正阳路小学2019秋季开学典礼的序幕。

  正阳路小学校长叶同梅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叶同梅对学校老师“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努力方向表示肯定,对办学社区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新的学期,正阳路小学计划继续传承学校的不其文化,建设阳光校园。坚持学校的办学理念,让学生走好每一步,天天有进步。同时,学校在各个社团、特色课程、全国优秀课程、剪纸课程上争取有所突破。在学生的德育教育和生活习惯上继续加深,使学校的文化特色更加突出,走内涵发展之路。

  学校对在2018-2019学年度中,表现突出的正阳娃、优胜小组以及学习优胜的标兵和家长进行表彰,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同学们的进步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关怀。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表彰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新学期我们教师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从每一堂课,每一次作业的批改,到每一个学生的辅导,我们要用尽我们的心去教导这些孩子。”正阳路小学大队辅导员纪秋芳说。

  典礼最后,正阳路小学全校师生、家长挥动手中的红旗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正阳路小学这块热土上,正德、正行、正心,共同铸造正阳路小学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