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违建成长的势头 城阳街道一处新增违建顺利拆除

2019-08-2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科明)8月21日,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阳街道中队执法人员依法对西城汇工业园大桥附近一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据了解,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阳街道中队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位于西城汇工业园大桥北500米,东200米一处厂房院内正在搭建违法建设,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停工,并向当事人讲解法律法规和省市区治违精神,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建设。

  8月21日,因当事人在限期改正期限内未能自行拆除此处违法建设,执法人员在与业主沟通后,采取人工助拆和自拆相结合方式对违建厂房进行拆除,最大限度减少当事人的损失。

  通过此次拆除行动,有效遏制了周边区域的违法建设苗头,给潜在的违建者敲响了警钟。下一步城阳街道中队将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力度,即查即拆新增违建,分类处置存量违建,坚持“零容忍”,确保“停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