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街道召开党政成员研讨会 抓紧时代机遇“搞活一座城”

2019-02-11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城阳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李小东)新年开新篇,击鼓又催征。2月9日(正月初五),城阳街道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以及上级重点工作部署进行集中学习。
  9日上午,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搞活一座城”,紧扣“六个坚定不移”,聚焦“双招双引”、军民融合、经略海洋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结合分管工作,相互交流。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恒良同志主持召开恳谈会,就当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研究谋划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青岛市委、城阳区委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城阳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全面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为生态宜居、品质活力胶州湾北岸中心区建设全面起势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