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 > 城阳新闻

城阳区百余名新任职科级干部 “充电”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6-10-11 17:15:00

关键词: 城阳;干部;培训

  大众网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黄伟丽)大众网记者从城阳区获悉,近日,城阳区新任职科级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城阳区委党校拉开帷幕,一百余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培训,整个培训特色鲜明。
  据悉,这次集中培训共五天时间,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在培训过程中,还组织学员观看教育影片、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在培训结束后,通过网络在线专题学习与辅导,继续进行教育学习。这样的安排使培训内容既结合了该区新任职科级干部的工作实际,又联系了未来的工作要求和发展方向,帮助大家拓宽了工作思路。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办得很及时很有必要,学与不学大不一样。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理清了认识和解决现实问题的思路,拓展了眼光,锻炼了思维,提高了运用理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思想境界,通过先进事迹的引导和反面教材的教育,增强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对廉洁自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