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 > 城阳新闻

违章车“闯关”逃逸 城阳交警机场安保联手擒“黑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6-09-14 15:10:00

关键词: 违章车;逃逸;交警

机场公安分局办案中心对于某某进行问询。

现场处罚。

执法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记者 蒋甜)9月8日下午2时30分,机场管理办公室组织协调城阳交警部门,开展机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治理行动,执法人员在查处冀F030JE号车违反禁令标志停车行为时,该车驾驶员不服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提速前行要“闯关”逃逸,被执法人员当场截住逼停。目前,已移交机场公安分局进行处理。
  9月8日下午2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冀F030JE号车违反禁令标志停车,当执法人员前去制止时,该车突然提速前行要“闯关”逃逸,执法人员在车前一再制止令其停车,违章车辆毫无理会继续加速,车头顶着执法人员后退数米仍未停下。此时,机场安保公司的一厢货车,力伸援手,一个急调头将车横拦于违法车辆前将其截住逼停,由现场执法人员、机场安保人员和迅速赶来的机场管控分队当班人员将违章车辆驾驶员控制住,并移交机场公安分局处理。据了解,该违章车辆驾驶员叫于某某,河北保定人,从事车辆出租工作。现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据悉,自机场管理办公室联合管控分队成立并实行“三班倒”工作模式以来,对机场区域公共秩序整治的综合施策,在巩固机场内部日常管控的同时,组织协调城阳交警部门加强对机场外围主要道路交通秩序治理。目前,共查处违法车辆126辆,罚款25200元,强行拖车2辆,贴罚单3辆,行政拘留1人,机场周边区域公共秩序得到有效改善。
  同时,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机场周边区域的民航路、迎宾路等主要道路为全路段禁停,也是交警日常执法管控的重点区域,车辆停放要在停车场或有泊车标志的区域、路段,以避免违法停车而受到交警部门的处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