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 > 城阳新闻

夫妻因家庭琐事吵架 女子割腕被城阳民警救起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6-05-30 16:50:00

关键词: 夫妻;吵架;割腕;城阳

  大众网青岛5月30日讯记者 李敏)因为琐事夫妻吵架,32岁女子想不开,去超市买刀割腕自杀。城阳公安民警及时赶到,将女子送到医院治疗,目前女子已经脱险。

  5月28日凌晨2时许,正阳路派出所值班室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报案人称一女子在城阳利群大门东10米左右割腕自杀。接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闻到浓浓的酒气,同时看到一个瘦弱的女子左手手腕被割开,倒在一片血泊当中,神智已经有些不清醒。嘴里一直念叨着“我要自杀给你看看!让你后悔一辈子!”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对女子进行了简单的止血包扎,并将其抱上警车送往医院。去医院的路上,民警一直和她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了解到女子今年32岁,当晚和丈夫在家因家庭琐事吵架,一气之下在外面喝了点酒,越想越委屈,就在附近超市买了一把壁纸刀割腕自杀。

  民警顺利将女子送往医院治疗。经过及时的抢救,女子已脱离危险,因伤势较重,还需留院治疗。民警为规劝其放弃轻生的念头,再次耐心细致地对其做思想工作,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耐心劝解,女子终于放弃了轻生念头,并安心在医院养。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