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城阳 > 城阳新闻

90后“IT男”不走正道 建黄色网站被城阳警方刑拘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6-05-24 16:42:00

关键词: 90后;IT男;黄色网站;警方

“IT男”建黄色网站被刑拘

  大众网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栾云海)4月份,城阳公安分局民警在网络巡查过程中,发现一个涉嫌传播黄色淫秽的网站,主页内有大量淫秽色情视频与图片。经对该网站管理员的调查,确定嫌疑人为90后男子张某。日前,城阳分局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依法将张某刑事拘留。
  经查,张某毕业于某电子职业学校,是个“IT男”。据张某供述,开始的时候,只是想做正常的网站网页,将广告挂在网站上,赚取广告费,期间,张某看到有很多网站用淫秽色情图片、视频吸引眼球,于是为赚取广告费,他也做起了非法淫秽网站。
  据供述,自2016年4月份开始,张某开始上传一些吸引眼球的色情图片来获取点击,后来张某听说某网盘有下载提成,张某随即注册一个账号,上传淫秽、色情视频和图片,增加网盘下载量,赚取下载提成。据了解,张某的网站经营到现在总收入大约有人民币2000元左右。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