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注册
新闻热线:114转大众网
行驶中电瓶冒火引燃女孩裙子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2-07-19 08:41:00

小同龄躺在床上十分痛苦,母亲也忍不住流泪。 

 

  齐鲁晚报泰安7月18日讯(记者 赵兴超) 肥城市安驾庄镇东坞村村民陈燕在带着8岁女儿理发的时候,电动车突然起火,造成女儿严重烧伤。17日,在肥城市中医院外二科1号病房里,被烧伤的8岁女孩武同龄想起当天起火情景,仍眼泪汪汪。 
  6月30日下午5点多,母亲陈燕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小同龄去理发。小同龄站在三轮车里,手抓着车前斗的扶手。正骑着,车座下方的电瓶突然冒出火,瞬间点燃小同龄的裙子和上衣。“我吓得哭了,喊我妈,我妈才回头看见着火。”小同龄说。
  武同龄的父亲武文玉说,妻子陈燕智力不太健全,反应有些迟钝。起火后,陈燕不知道怎么处理,吓得翻了车。过路人看到,从汽车里拿出灭火器,帮忙灭了火,陈燕才救出女儿。后来武文玉赶到,在村民帮助下,小同龄被送到肥城市中医院。 
  经过紧急救治,小同龄现在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医护人员说,小同龄全身20%烧伤,右胳膊和两条腿三度烧伤,需要植皮,会留下大面积伤疤。脸上二度烧伤,情况稍微好一点。但烧伤给小同龄的身体和心理发育都会有不可逆转的影响。
  那电动车为何起火?经销商是否负有责任?事发当天,陈燕把烧了的电动车推到经销商安驾庄雷庆车行,让老板给换电瓶,并把车留在了经销商处。第二天,武文玉去提车时,发现车子电瓶、电线等已全被拆掉。武文玉说,买车时老板没给发票、合格证,只有一本简易说明书。而老板以车子已过了一年的保修期为由,拒绝承担责任。
  15日,因为车行拿不出车辆合格证等手续,工商人员查封了一批三无电动车。而由于事故车辆关键的电瓶等部件已被拆散,事故原因难以调查。

编辑:曹亮
点击查看《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发表您对该文章的看法(查看评论)






·











Q
I
N
G
D
A
O
.
D
Z
W
W
W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