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导游之家”揭牌成立

2018-11-28 09:3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王海燕)11月27日下午,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导游之家”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崂山区旅发委主任王兰波、崂山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宋军共同为“导游之家”揭牌。崂山区旅游发委总工会、崂山旅游集团公司及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和导游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导游之家。

  据悉,近年来,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游客对旅游行业的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主动提出不但要服务好游客,还要服务好导游,通过与各大旅行社、导游的沟通交流,了解其所思、所想、所盼、所需,从而建成标准化、亲情化的导游之家。

  导游之家内的服务项目一应俱全,设有各类茶水、咖啡、糖果、充电器、书籍、宣传片、导览图、网络等,在进一步畅通导游业务办理渠道的同时,也让导游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有个休憩的场所,为他们送去景区的关怀和温暖。

  未来,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将通过该平台的建立为广大旅行社和导游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崂山风景区的旅游服务品质添砖加瓦,创造和开拓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