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全网售检票系统”正式上线!

2018-11-01 09:4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记者从崂山旅发委了解到,以“扫码购票”、“身份证入园”为核心功能的“崂山全网售检票系统”已正式上线,多种售票方式,助你畅游崂山。

  1.手机扫码购

  第一步:扫码

  在崂山客服中心、九水客服中心(地铁零换乘站)、仰口客服中心,随处可见购票二维码,未来景区工作人员还将随身佩戴便携式二维码,人人都能提供二维码购票咨询和协助服务。

客服中心大厅

问询台

导游服务中心

行李寄存处

  第二步:购票

  打开手机链接,在购票网页中填写个人信息,完成信息输入后即可选择票类购买,用微信或支付宝线上支付成功后,即可收到购票成功的短信。

 

  第三步:检票

  支付成功后将收到短信提醒,打开短信中购票成功的链接,即可获得二维码购票凭证,然后在闸机处,扫描手机二维码或者购票人身份证即可进入景区。

  2.微信公众号随心购

  “全网售票”上线后,崂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也将添加购票链接,游客点击后与扫码购票的步骤相同,崂山的粉丝们下次无需到客服中心扫码即可购票。

  3.人工窗口温馨购

  针对无法线上购买门票的人群,景区客服中心保留部分人工购票窗口,可继续购买纸质门票。今后景区还将细化分析该部分游客的组成,并有针对性的提供优质服务。

  4.OTA全网购

  游客可在携程、美团、驴妈妈等OTA网站进行购票,在门票页面内,选择您所需要的门票种类,加入购物车进行购买。完成购票后,来崂山时不需要取票,凭身份证即可通过闸机进入景区。

  “全网售检票系统”是崂山风景区推出的一项智慧化服务新举措,为景区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此,畅游崂山,只需一部手机足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