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韵崂山” | 带你一起寻觅崂山秋韵

2018-10-27 23:4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7日讯(记者 黄煜婷)由崂山区旅发委主办,区商务、文新、市政部门和崂山各街道办、旅游集团公司、相关新闻媒体共同承办的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活动,自开幕至今已有一周的时间。10月27日,媒体一行依次走进古早文化城、竹溪山居、王哥庄大集、老井润生态农场和丽达购物中心,一齐寻觅崂山秋韵。

古早文化城内的工艺品

  古早文化城:多业态沉浸式体验中心

  古早文化城不仅包含珠宝玉器、文玩字画、教育课堂,还集讲座、展览、拍卖等多功能于一身,是多业态沉浸体验式综合性文化艺术品市场。作为本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文体盛宴版块的“梦想中欧”青少年绘画展,在让中欧青少年加深彼此了解的同时,也促进了中欧之间的友谊。据悉,该活动由欧盟驻华使团、青岛市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青岛古早文化城共同举办。

  竹溪山居:打造宾至如归的生态民宿

  位于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姜家村内的竹溪山居是一家集节本增效、生态保护、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崂山茶精品示范园。园区主打生态绿色崂山茶旅游,游客可从赏、闻、采、炒、品等方面,全方位了解茶叶制成的制作工艺。除崂山茶烹制外,园区还设有绿色蔬菜采摘、水果采摘和亲子动物乐园三个项目,更设有风格淳朴优雅的民宿,营造出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王哥庄集贸市场

  王哥庄集贸市场:亮丽的民俗风景线

  王哥庄集贸市场位于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办事处以东,地处王哥庄社区。近年来,随着王哥庄街道周边道路交通体系的迅速完善,集市的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种类不断丰富,从马路到附近街巷胡同来往人群络绎不绝,成为崂山王哥庄一道亮丽的民俗风景线。作为崂山区历史最悠久的集市,王哥庄集贸市场已成为几代人共同的回忆,见证着崂山王哥庄的蓬勃发展,也见证着居民生活的蒸蒸日上。

  老井润生态农场:多样经营促产增销

  老井润生态农场着重发展茶叶种植加工销售、餐饮住宿及果树种植采摘三方面。结合实际,老井润将最初单一的茶叶种植销售,拓展为多重经营模式,通过果蔬采摘吸引游客前来就餐,由此带动茶叶的销售,逐渐形成果蔬采摘、餐饮和茶叶销售的良性互动,促成食、住、娱一站式服务,从而也实现了产销一体化。

老井润生态农场

  丽达购物中心:购物娱乐一站式休闲中心

  在今年“秋韵崂山”的特别活动中,作为崂山区成立最早、业态最成熟的商业综合体的丽达购物中心将“时尚出行”与“秋韵”相结合, 特别推出“出行美食”、“出行零食”、“出行着装”、“出行娱乐”四项秋韵出行最强攻略,在提供特色商业活动的同时,也借“秋韵”之美加强了品牌宣传。

  据了解,本届休闲旅游季以“百万市民游崂山”为主题,以“提升旅游品质、挖掘文化内涵、回馈广大市民”为宗旨,整合崂山区旅游观光、乡村休闲、商贸购物、酒店餐饮、文体活动、特色产品展销、民宿和农家宴体验等休闲旅游资源,推出六大板块50多项活动,打造食、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旅游休闲产业链,为广大市民定制“秋韵崂山”美好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