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今日启动

2018-10-20 22:2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李美霖)10月20日上午,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启动仪式暨“合家欢”亲子登山赛在崂山巨峰天地淳和广场举行。当天,启动仪式热闹非凡,150余个家庭400多人快乐“开爬”,大家在欣赏崂山秋景的同时,享受“合家欢”的乐趣。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前,精彩的大合唱就已经让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崂山区政府副区长、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郭振栋发表了精彩致辞。随后,与会领导为了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剪彩。

  在20个孩子演出的“武林风”之后,健身教练带着所有参与人员做了热身运动,从牌坊两边有序来到牌坊后的备赛区,准备进行“合家欢”亲子登山赛。

  崂山区旅发委及半岛都市报领导共同为“合家欢”亲子登山赛鸣号启动。一时间,众多家庭纷纷出发,开启了登山之旅。深秋时节,崂山巨峰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五颜六色的秋叶遍布山野,色彩缤纷,层林尽染。据悉,当天的比赛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一起欣赏崂山深秋的美景,比赛最终的大奖以抽奖形式选出,而不是到达终点的名次。

  在爬山过程中,很多家庭走走停停,拍照留念,尽情欣赏崂山之美。为了保证登山赛的安全和有序,工作人员提前在索道上站平台和“海上名山第一”观景平台设立了签到补给处,选手最后抵达“海上名山第一”观景平台为活动终点,凭两处签到的号牌,下山抽取崂山登山年卡、养生锅等奖品。

  记者了解到,在这个最美丽的季节,崂山区旅发委立足崂山区山、海、城一体的优越旅游资源环境,秉持全域旅游理念,承续“提升旅游品质、挖掘文化内涵、回馈广大市民”的活动宗旨,以更加鲜明的活动主题、更具新意的活动策划、更加广泛的社会参与、更加丰富的活动内容,推出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活动,整合全区旅游观光、乡村休闲、商贸购物、酒店餐饮、文体活动、特色产品展销、民宿和农家宴体验等休闲旅游资源,打造集畅游大美崂山、探访美丽乡村、欢享购物餐饮、参与文体盛宴、选购特色产品、体验民宿和农家宴于一体的整套旅游产业链,让市民充分感受崂山秋韵之美、秋韵之趣和秋韵之乐。青岛市民不妨在最美丽的季节,来赴一场崂山之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