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重阳丨老人乘“蓝海珍珠”号游轮免费“海上看青岛”

2018-10-17 10:1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黄煜婷)值此重阳节之际,青岛旅游集团海洋旅游公司特推出【情满重阳】老人免费乘船看青岛活动,邀请更多的家庭带着老人来奥帆中心走一走,坐船看一看上合峰会后岛城的新变化,城市的新面貌。

“蓝海珍珠”号游轮

  凡年满65周岁(含)以上80周岁以下的老人,均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来奥帆中心免费乘船,看一看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老人登船须有一位成年家属陪同,并购买全价船票,一名家人最多可同时陪同两位老人登船游览体验。

“蓝海珍珠”号游轮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0日(本周六)

  活动地点:奥帆中心火炬码头

  活动船舶:“蓝海珍珠号”游轮

  活动线路:浮山湾—太平湾—汇泉湾(往返50分钟)

  检票时间:上午10:00

  发船时间:上午10:45

  购票指南:因舱位有限,请提前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532-58617755;0532-58617758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仅限99名老人参加,从发布报名起报满为止。

  2、老人必须在成年家人陪同下登船,陪同家人需购买全价船票,一名家人最多可同时陪同两名老人。

  3、如遇天气、海事及其他不可抗力原因可能会出现停航,敬请理解。

  4、陪同家人在登船和乘船时请照顾好老人,根据天气情况适当的增减衣物。

  5、陪同家人请带好老人的随身药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