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景区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

2018-10-10 15: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0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辛化成)为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崂山风景区行政执法大队于昨日下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部署会。景区行政执法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大队长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本着“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和“打早打小、有黒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依法严厉打击旅游系统内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保障游客安心舒心出行,营造优质旅游发展环境、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加大旅游市场秩序巡查检查力度,对旅游行业出现的欺客宰客、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以及“黑车、野导”等破坏景区旅游秩序,要采取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和游客合法权益。坚决铲除旅游行业内部蛀虫,所有涉旅商户不得通过寻求“保护伞”而非法从事旅游业务。形成执法合力,精准打击,标本兼治,切实提高景区安全、优质的旅游服务环境。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刻分析形势,准确把握规律,牢牢掌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权;坚持重拳出击,严格依法惩治,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健全长效机制,狠抓源头治理,着力探索治理黑恶势力犯罪的治本之策;发挥政治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各中队要高度重视并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标本兼治、攻坚克难,始终坚持依法严惩的方针,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和 “零懈怠”精神,坚定决心和信心出重拳、下重手,打准、打狠、打出声威。

  会后,崂山风景区执法大队与各执法中队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