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3-03-06 20:40:32 来源: 山东电建三公司 作者: 转载

  为鼓励和引导公司广大青年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山东电建三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公司总部、驻青子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公司“铁军”志愿服务队首先参加青岛市“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并被授予“青岛市崂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称号。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就地在青岛市石老人海水浴场周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电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驻青央企青年的社会担当。

  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60年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承,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下一步,山东电建三公司团委将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公司青年把崇高的理想落实到本职岗位工作上,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让雷锋精神在公司发展新征程上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