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孟加拉国艾萨拉姆项目组织“寒冬送温暖 中孟情谊长”过冬物资捐赠活动

2022-12-07 09:23:01 来源: 山东电建三公司 作者: 转载

  12月3日,山东电建三公司孟加拉国艾萨拉姆项目组织“寒冬送温暖 中孟情谊长”过冬物资捐赠活动,同时邀请业主工作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孟加拉国艾萨拉姆项目附近的学校共有200余名在校学生,办学条件艰苦,贫困学生较多,为让贫困学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项目部向学校捐赠被褥100套、被套100套。

  学校校长对山东电建三公司表示了感谢并讲到:“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艾萨拉姆项目是孟加拉国最大的电站项目之一,建设期间为本地区创造了大量工作岗位,不少家庭的经济条件有了明显改善,这次又急我们之所急、帮我们之所需,为孩子们送来了过冬物资,让他们可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让我们感受到了孟中之间浓厚的情谊。”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项目周边社区的高度赞扬,用实际行动提升了中资企业形象,为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当地乃至孟加拉国的长远发展、讲好电建故事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李嘉宾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