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消费纠纷有了新渠道!3月18日房产消费维权投诉站“上线”

2022-03-23 11:07:40 来源:  作者:

  住房是美好生活的重要承载者,房地产业消费也是一个家庭的大额支出项目,然而在目前,市场上依然存在着虚假宣传、延期交付、产权纠纷、销售陷阱等问题。

  为畅通消费纠纷处理渠道,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建放心消费环境。3月18日,由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大众网青岛主办的房产消费维权投诉站正式上线运行。

  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着更好的引导行业自律,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解决市民投诉问题,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提升城市房地产市场的整体形象的目的,去年12月8日青岛市房地产消费维权投诉站热线电话正式开通,作为解决房地产纠纷的新渠道,热线开通在广大市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此次与大众网共同成立的线上房产消费维权投诉站,是对协会这一工作的有力补充。未来,投诉站将通过网站、热线电话、邮箱等形式收集市民关注的热点,并将回应及时在线上公布,努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放心消费环境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据介绍,未来市民在房产消费出现纠纷时可以登录网站http://qingdao.dzwww.com/2022/ajqd/、将投诉信息发送至邮箱qddzwfc@163.com或拨打热线电话(0532)66996983。投诉站将会定期将反馈信息在网站进行公布,未来,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大众网青岛将以房产消费维权投诉站成立为契机,通力合作,携手做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工作,共同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