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税务局:谱写青岛税收现代化新篇章 青岛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02-19 17:48: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青岛报道

  2021年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青岛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因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伍舫同志参加省委视频会议,受伍局长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丁习文同志主持升旗仪式并讲话,市局局领导、在市局机关办公楼办公的各单位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参加仪式。

  上午9:0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清晨的阳光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干部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丁习文副局长指出,今天的升国旗仪式是开启新的征程,激励和带领全市税务干部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的动员令。他强调,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不断谱写青岛税收现代化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