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税务:税宣春风吹进“闯创驿”

2024-04-15 15:3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曲朝昱 青岛报道

  从西海岸新区太行山路左拐入鱼湾路,便走进了“闯创驿”,橙色的外立面搭配白色的穿孔墙,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这里是青岛自贸片区首个城市更新项目,也是青岛市第一家在工业园区基础上通过城市更新打造的科创园区。曾经沉睡的工业园区化身为时尚的活力园区,吸引了大批商户入驻。

  4月11日,乘着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春风,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走进青岛自贸片区“闯创驿”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为这里的青年创客和个体工商户送上税收宣传册,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讲解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

  “我们看中了自贸片区提供的优惠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选择入驻‘闯创驿’,平时周围的上班族到我们这里吃饭的很多,生意比较红火。”唏嘛香牛肉面的经理张女士高兴地对税务干部说,“有了你们的大力宣传和精准推送,我们在税务方面没有后顾之忧了。”

  聚焦“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主题,青岛保税港区税务局将开展“春风送暖”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税收宣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推动片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