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税务:万屏联动 多媒展播 传递税收好声音

2024-04-11 15:3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李瑶 见习记者 王传林 通讯员 郇翔宇 青岛报道

  近日,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标语、宣传海报、青岛税务卡通形象等出现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流量集中的商圈、主要道路路口和公交车上,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在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聚焦“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主题,以“大屏+小屏”多屏互动形式,开展“万屏联动多媒展播”宣传活动,在办公区、机关楼等各办税服务场所滚动播放主题标语,同时利用辖区内商圈大屏、公交车小屏等渠道播放税收宣传月主题图片、税收公益广告和税收影视作品,以屏互联、以屏促知,让税收宣传不知不觉融入生活,厚植税收理念,传递税收好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为实现税收宣传的广覆盖和真实效,以多屏互动讲好税收政策,青岛开发区税务局还结合当下税收优惠重点政策、市民关心的热点政策和内容进行展播,吸引了很多市民关注、扫码。“我是今年新开的个体工商户,店对面的大屏幕天天展示税收宣传二维码,我就扫了扫,恰好有关于个体工商户的税收优惠政策可以用得上。”在青岛开发区永旺梦乐城经营特色小吃店的张先生表示。

  据悉,青岛开发区税务局将进一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以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抓好重点、积极创新,以更有力更多元的税收宣传,推动政策落实落细,帮助企业轻装上阵,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