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税务:为民纾困伸援手 金字锦旗颂担当

2024-04-03 11:40:0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记者 李瑶 见习记者 王传林 通讯员 田泽良 青岛报道

  近日,顺河路社区居民张女士早早地等在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峰山路办税服务厅门口,将一面绣有“困难之时伸援手,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给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倪振捷,对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真情奉献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2月的一天,张女士急匆匆来到峰山路办税服务厅咨询出售不动产涉税问题,眼见已经快要到下班时间且所需咨询业务问题较多,张女士焦急万分。工作人员倪振捷主动迎上去,告知张女士大厅有延时服务,请张女士放心,随后耐心为其解答疑问,并说明如有相应交付证明满两年可以减免增值税的优惠政策。次日,张女士如约携带资料前往大厅办理,在开具交付证明过程中由于自身问题遇到一些困难,“我已经和买方约定好今天过户,如果没法及时开取相关材料,不管是违约金还是承担增值税,对家庭都是一笔难以承受的开支。”在大厅工作人员的贴心指导下,张女士所需证明最终完成开具,房屋也顺利交易过户。“真是太感谢咱税务部门了,多亏你们的帮助,让我顺利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张女士说。

  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盯紧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事,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同时与各单位积极协作,进一步提升居民不动产权登记办理质效,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