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税务:税收政策进园区 助企发展“加速跑”

2024-02-28 15:1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李瑶 见习记者 王传林 通讯员 隋程 青岛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赴易联兴华新型经济产业园开展政策宣传辅导,护航园区企业平稳健康成长,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税务部门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的具体情况,讲解园区企业关心的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以及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等税费优惠政策,辅导园区企业申报获取减免税额20余万元。

  易联兴华新型经济产业园是一家以区域新型经济产业为支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产业园区,现已入驻企业190家,个体工商户300余家,目前正依托政府招商引资政策,继续面向全国招揽总部经济、医疗科技、数字科技等行业的优质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入驻。

  “从我们园区刚刚开始运营的时候,税务局就上门给我们送政策,尤其是有针对性的辅导园区行业相关的最新优惠政策,让我们心里更踏实了,干劲更足了,我们将加大招商力度,为壮大税源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园区运营负责人介绍。

  青岛市税务部门持续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加强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和纳税服务工作,抓实重点税源、培育新兴税源、呵护小微税源,助力园区企业加速跑,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