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走进“樱桃会”

2022-05-19 13:4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蒋超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准落细,5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走进山色屿樱桃谷下蜜蜂社区,为当地企业讲解小微企业“六税两费”最新税收减免政策、自产自销农产品增值税免税政策,并现场辅导个税汇算操作流程。

  “今年樱桃长势良好,樱桃个个颗粒饱满,品质极佳。感谢城阳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不但为我们送来了各类税收优惠政策,还拓宽了我们的销售渠道,这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好事呀!”青岛蜜蜂涧旅游专业合作社财务负责人郑德美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城阳区税务局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三农、服务三农,将各项惠农政策送进田间地头,不断为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