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税务局:胶城有“她”绽芳华 税企携手话春风

2022-05-18 13:5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刘鹏 青岛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青岛胶州市税务局邀请胶州市妇联、胶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共同开展“胶城有‘她’绽芳华 税企携手话春风”女企业家座谈会议,进一步强化税企沟通交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会上,胶州市税务局介绍了落实减税退税、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工作质效的具体举措,分享了抓好妇女工作、强化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税务青年干部就“上合智税”平台的功能模块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针对典型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与会双方就农产品收购、兼职人员所得税处理等业务问题以及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等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税收政策越来越优惠给力,云办税越来越方便智能,今年的减税退税带来的资金对我们企业来说真是帮了大忙!”胶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青岛柏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磊说。胶州市妇联主席温彩云表示,胶州市税务局作风硬、举措新、业务精。广大企业应坚定发展信心,享受税收政策红利,让优惠政策转化为发动力。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