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8-02 14:58: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孙晓琪 青岛报道

  7月27日,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商会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活动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李沧区税务局业务骨干为商会企业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及近期税收优惠政策,介绍了李沧区税务局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采取的发票邮寄、预约办税、电子税务局云平台“一键呼叫”功能及征纳平台“税博士”等创新服务举措,同时就企业提出的涉税疑问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

  通过座谈交流,商会企业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商会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收集小微企业涉税问题和诉求,积极宣传“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和税收优惠政策。李沧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增远表示,工商联将持续加强同税务部门的沟通互动,用心用情为小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

  近段时间以来,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中关于“精诚共治”的具体要求,主动与区工商联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通过“税务+商会”模式,为小微企业定点定向定期推送优惠政策,以更实举措助力小微企业赋能增效,让税收助力的“春雨”更好呵护小微企业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