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税务局:寄递服务便利税费业务办理

2021-03-26 16:33: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张喜 青岛报道

  今年以来,即墨区税务局进一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缴费终端等渠道办理业务,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提醒服务、邮政配送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满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确保办税缴费不受时间限制,实现24小时自助办税缴费。同时,对需到窗口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通过预约办理、错峰办理、快速办理,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以前常用自助终端办理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业务,出行需要成本,办税时间较长,费时费力。现在网上申领发票,24小时内送达,办税便捷度明显提高。”邵香平对即墨区税务局的寄递办税服务赞不绝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