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税务局:讲好税务故事 传播税务声音

2021-03-26 16:33: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李梦慧 李文 青岛报道

  为切实提高税务干部的税收宣传工作能力,提高税收宣传工作水平,3月24日,莱西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齐聚莱西市融媒体中心,参加新闻写作培训班。培训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编导钟陟悦就如何做好新闻策划进行授课。

  培训中,钟陟悦结合新闻工作实际,从“目前,对上的六大类发稿”到“采访的四个贴士”、从“记者出镜三个建议”到“策划的一点心得”、从“如何讲好一个故事”到“新媒体”,侃侃而谈,引人入胜。钟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为莱西市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激起了他们对新闻工作浓厚的学习兴趣。

  “一下午的新闻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干货很多,让我们受益匪浅!”满载新收货,踏上新征程,在场的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把培训所学带到工作中,争取写出更多真实而有意义的文章,讲好新时代税务故事,传播新时代税务声音,进一步打造莱西税务宣传阵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