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多措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17:04: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万云军 徐青春 青岛报道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迅速启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从起步就力争做到把握正确导向,确保学习不走偏、教育高质量。

  注重定“规划”。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召开党委会、局务会和科务会等形式学习领会国家税务总局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认真研究制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切实抓好工作督办,确保教育效果。

  注重抓“头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轮流为党员干部上党史专题党课,起到“以头雁引领带动群雁齐飞”的辐射效应。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税收事业做贡献。

  注重品“感悟”。组织党员干部到青岛地方支部开展红色教育,通过认真倾听讲解、查看史料、图片、视频等形式走近历史,了解先烈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