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税务局“税悦学堂”开班,打造年轻干部的思想“加油站”

2021-03-18 10:14: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见习记者 张俊雪 通讯员 侯义凤 青岛报道

  为强化税务干部对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的主动意识,扎实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3月16日晚,莱西市税务局“税悦学堂”正式开班,60余名年轻税务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莱西市税务局分管副局长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税悦学堂”是青年干部增长才干的重要机会,也是增进干部情感交流的一个良好契机,希望青年税务干部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通过培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

  会议强调,为确保此次培训实效,税务干部们首先要端正学习思想态度,树立远期目标,增强自尊心、自信心和恒心,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其次要注重学习方法,充分发挥爱钻研的工匠精神,将兴趣爱好与刻苦学习相结合,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以致用。

  “局里组织40岁以下青年干部们参加‘税悦学堂’集中学习,我认为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提升素质、增强能力的机会,我们也会充分用好每次学习时间,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学习答卷。”莱西市税务局“税悦学堂”学习委员张晓梅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