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再加速!留抵退税增添企业活力!

2021-03-12 14:36: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见习记者 张俊雪 通讯员 刘晓 青岛报道

  “从办理申报到领到留抵退税款,仅用了2天时间。”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丁志红对这个速度相当满意。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崂山区一家大型企业,公司致力于提供与智能交通、物流与商业企业信息化、电子商务、安防系统、互联网相关的技术服务及相关的软件产品、硬件产品的开发和销售。2020年,累计享受留抵退税金额460.7万元,有效缓解了复工复产的资金压力。2021年截至3月份共取得留抵退税41.45万元。“税务部门为我们定制了政策套餐和办税绿色通道,做到了第一时间联系、第一时间审批、对问题进行一次性告知。我们将收到的留抵退税款投入到了研发中,助力了企业转型升级,增加了产品销售收入,2020年全年销售额达到了24.13亿元。”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只是众多获得留抵退税税收支持的企业之一。为确保政策应享尽享,崂山区税务局对辖区企业全面调查摸底,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骨干“一对一”与企业对接,上门讲解留抵税额退还政策和办理流程,辅导企业精准落实,确保各项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