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市税务局:铿锵玫瑰展风采 巾帼税花映阳春

2021-03-08 10:52: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倪雅丽 梁淑芬 青岛报道

  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妇联召开大会隆重表彰全市优秀妇女集体和个人。青岛平度市税务局财务管理科荣获“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平度市税务局财务管理科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优秀向上的队伍,共有干部10名,其中女同志7名,肩负着平度局经费保障、物资采购、资产管理、基本建设等重要工作任务。就是这样一支以娘子军为主力的团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辛勤耕耘的汗水,在财务管理这一片天地里谱写出了华美的乐章,展现了新时期平度市税务局的新形象。

  长期以来,平度市税务局坚持开展巾帼文明创建活动,以财务科干部为代表的女税务干部们,立足自身岗位,发挥细致周到温柔细腻的优势,为国收好税、为民服好务,成为支撑起税务工作“半边天”。

  荣誉是奖励,更是鞭策。2021年,平度市税务局将以“红色动能”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发挥好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唱响礼赞新中国旋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