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税务局:出口退税高效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2021-03-08 10:52: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张晓梅 青岛报道

  据悉,莱西市税务局通过加强内部培训,组织出口退税人员全面掌握政策,苦练内功,做到人人掌握政策、人人解读政策,确保能更好地辅导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针对新系统上线,莱西市税务局及时开展纳税人操作培训,整理出详细的操作流程发放给企业,确保纳税人能顺利使用新系统进行申报。对待纳税人疑难,始终做到耐心倾听、准确答复,以实际行动践行“热心、耐心、细心”的服务理念,受到辖区出口企业的一致好评。

  “很多年没做出口退税了,没想到现在用电子税务局申报这么便捷,退税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让我顺利实现申报,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青岛倍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徐会计欣喜地说。

  下一步,莱西市税务局将继续做好电子税务局申报辅导工作,一如既往的为企业解难、答疑、疏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快出口退税进度,用足用好出口退税政策,切实助力出口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