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暖心服务一对一 解难排疑办实事

2021-03-05 17:54: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隗义晋 青岛报道

  2021年3月征期首周,李沧区税务局收到这样一则来自“12345”政务热线的通知:“3月4日上午到李沧区行政审批大厅二楼税务局办理业务,工作人员主动帮助解答疑问、解决问题,且服务态度良好。来电表扬,请相关部门落实处理予以答复。”

  据悉,纳税人李女士近期了解到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期间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延续减免的政策红利,但在网上申报房土两税时对税收优惠的享受拿捏不定,3月4日便来到办事服务厅咨询办理。工作人员了解到李女士诉求,第一时间在电子税务局体验区为其讲解了2021年房土两税减免优惠的享受条件及标准,并细致指导电子税务局减免税申报操作,李女士最终享受减免税额2000余元。

  李沧区税务局秉承“优惠政策直达享,便捷办理优体验、分类服务解难题”的服务理念,在吃透政策、掌握流程、熟练操作上下功夫,确保政策红利顺利“落袋”,切实推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在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