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2021-03-04 14:36: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青岛报道

  为充分体现组织关怀,感谢即将退休人员为税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切实增强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2021年3月2日上午,城阳区税务局开展临退休老干部“退休不褪色”主题活动。城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源君主持活动,区局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王源君向李公、孙静、邵卫国三位临退休干部表示感谢和衷心祝福,“三位同志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一辈子,时时刻刻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奉献给税收事业,向你们致敬。退休后希望大家发挥余热,多关注区局发展,城阳局是大家的娘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王源君在表达感谢和祝福的同时,也向临退休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临退休干部在退休后能够继续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敬畏党纪国法,积极参加区局组织的各类活动。

  三位临退休干部和区局班子成员细数工作以来的欢笑和荣誉,回忆青葱岁月、氤氲芳华,表达了对领导同事的不舍。同时也表示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心、退休不退党,在退休后也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将城阳局正能量传递下去,继续发挥余热。最后,活动的热烈氛围一直延续到午餐时刻,在单位餐厅简短用餐后,班子成员与三位临退休干部合影留念。

  活动虽然短暂,但充分展现了该局对退休干部的尊重和关怀,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