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主动走访中韩街道商会 暖心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2021-03-04 09:58: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刘晓 青岛报道

  为更好地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精准纳税服务,3月3日,崂山区税务局走访了中韩街道商会,宣传便民办税举措,征集企业家对税务部门的真实需求和意见建议。崂山区工商联和中韩街道党工委的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

  座谈中,中韩街道商会会长、青岛郑张母亲河市场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修伟全面介绍了中韩街道商会的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经营发展情况及企业目前面临的涉税难题。崂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高浩全面介绍了非接触式办税、纳税信用等级评价、银税互动、征纳沟通平台、云税课堂、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服务纳税人的举措,并就企业存在的涉税难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企业负责人们纷纷表示,税务机关的贴心服务让他们对企业发展前景有了更大的信心。中韩街道商会王会长代表商会成员对崂山区税务局送政策上门进行了肯定和感谢,提出今后将更好的发挥桥梁作用,收集会员企业的涉税诉求,及时和税务部门进行沟通,以便做好税收政策和服务举措的精准推送。

  据悉,崂山区税务局将持续参与由崂山区工商联组织的走访调研商会活动,为辖区内更多企业商会送去最新的税政政策和便民服务,同时与各个商会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汇聚社会共治合力,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