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党史教育开新局 学习思想办实事

2021-02-26 10:56: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周建奇 邢金凯 青岛报道

  近期,崂山区税务局紧跟时政热点,贯彻落实总局、市局部署,在近期春训工作中设置党史专题讲座课程。

  2月25日上午,崂山区税务局举办了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崂山区税务局周建铭同志主讲。“此次我从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革命历史进行系统串讲,希望能为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带来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以此来进一步增进干部们对党史、新中国史的了解。”周建铭同志说道。

  新入职大学生邢金凯在听完讲座后深受鼓舞:“今天的讲座让我热血沸腾,周主任讲述的老一辈共产党员们的事迹让我感受到了他们身上不屈不挠的精神,也提醒我在接下来的税务工作中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

  据悉,崂山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百年党史天天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新一代税务人,开好税务篇章,明确奋斗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