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 开新篇”主题智力登山比赛

2021-02-24 19:09: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实习记者 张俊雪 通讯员 曲颖颖 刘宜文 青岛报道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持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提升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形成上下齐心、共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城阳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开新篇”主题智力登山比赛。

  2月23日下午,参加比赛的税务干部齐聚毛公山下。毛公山是城阳区红色教育基地,拥有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本次比赛包含团体游戏和知识测试,各参赛支部在山下完成团体游戏后开始登山,登山途中分别进行三轮知识问答,测试内容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完成测试后方可继续前进。整个比赛过程既考脑力又练体力,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干部们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税务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使党史学习更加生动,日后也将多渠道、多形式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并将学习中汲取到的红色力量和优秀经验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