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昂扬精神勇向前 铆足“牛劲”谱新篇

2021-02-18 16:18: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徐心蕾 青岛报道

  2月18日上午9时,李沧区税务局在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礼敬国旗,高唱国歌,奋发昂扬迈向新征程。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崇东参加升旗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波主持仪式,全体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升旗礼毕,党委书记、局长刘崇东致辞。刘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满载收获的一年。这一年,李沧区税务局按照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税收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在疫情防控中践行了使命初心,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税务担当。

  刘局长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辛勤耕耘、勇往直前。节后上班第一天,大家要尽快收心聚力,从“节日状态”迅速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的一年,将进一步激发奋斗精神,解放思想、提升站位、坚定信心、铆足“牛劲”,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