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谋新篇

2021-02-18 16:18: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瑶 通讯员 曹文臣 青岛报道

  2月18日上午9时,崂山区税务局在机关办公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该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参加升旗的人员庄严肃穆的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齐唱国歌。此次升旗仪式旨在希望全体税务干部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凝心聚力、同心同向、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推进新时代崂山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升旗仪式让崂山区税务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新的一年里,将秉持“奋楫扬帆、勇立潮头”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扬“三牛”精神,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