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青岛,十年相知 大众网青岛十周年暨房产座谈会盛大启幕

2021-11-19 17:20: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坤 姜翔宇 毛道光 青岛报道

2021年是大众网在青岛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大众网房产事业部全面致力于青岛市房产行业宣推工作。为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形势,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11月18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主办的“相遇青岛,十年相知” 大众网青岛十周年房产座谈会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盛大举行。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分公司领导,万科、世茂、旭辉银盛泰、海尔、青特、海信、金茂、绿地、龙湖、天一仁和、花样年、天泰、碧桂园、银丰、中建、实地、禹洲、远洋、和达、卓越、越秀、奥园、鑫江等青岛房地产行业领军人物以及岛城知名经济学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本次座谈会的精彩内容。

会议伊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常务副站长祝新发表了致辞。祝新谈到,大众网作为山东省最大的门户网站,一直承担着服务企业发展、反映行业诉求、化解矛盾纷争、加强行业自律的重要职责,更是联系政府、企业、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十年来,大众网青岛房产奋力前行,坚持社会责任至上的原则,不仅受到企业的认可与信任,更是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了正面引导,打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特邀经济学专家就岛城经济发展状况及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发表了看法,从经济学角度,分析了人口、资源、环境、交通等因素对片区及楼盘的影响。

同时,参与企业均表达了看好青岛市场、深耕青岛市场的决心,提出将通过不断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提高住宅品质,提升品牌形象,加强经营管理与人才培养,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营销推广等综合水平,为青岛房产行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大众网青岛房产事业部总监刘永健为大家介绍了大众网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近年以来,大众网青岛房产奋力前行,银盛泰“一路童行”公益行、海信嗨跑、新城“最山东”等政企媒联合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大众网的合作渠道,深化多维价值。今年,更是通过“政警企媒”形式合作青岛交通局,举行畅安青岛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联合胶东五市开展非遗系列活动、携手青岛市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建党百年庆祝文艺汇演等多样化的行业发展,受到了企业及政府的认可,也吸引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本次会议秉承科学务实的原则,针对当下青岛的具体经济形势,对金融和房地产两大板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着力剖析地产新形势,为推动新常态下地产企业发展提出营销创新及金融创新的新模式,对推动青岛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发展,具有创新性的重要意义。

未来,大众网青岛房产事业部将坚持初心,坚持服务岛城房企,凝聚企业家精神,致力于为青岛地产发展谋新聚力,打造坚实的发展运营平台,将助推青岛地产行业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蒋甜

责任编辑: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