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青岛烟火气|捡海螺、遛娃、听露天演唱会…“最美检测点”小麦岛游人如织

2020-10-22 14:2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青

  编者按:

  近来,青岛面对疫情的“大考”交出了一份让全世界瞩目的优秀答卷,“考试”成功离不开1000多万坚强、团结、乐观的市民,疫情阴霾渐渐散去,火热的生活气息让这座海滨城市在金秋十月里欣欣向荣。大众网·海报记者走进青岛街头巷尾,循着市井烟火气息,来感受这座城市的勃勃生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青 青岛报道

  10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青岛市崂山区小麦岛公园,这里曾是青岛全民核酸检测时的“最美采样点”。疫情阴霾渐渐散去,小麦岛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虽是工作日,仍有许多游客在此游玩。

  在小麦岛公园里,有带孩子在礁石的缝隙里寻找海螺的老人,有遛娃的父母,有拍婚纱照的年轻夫妻,有在沙滩上依偎的情侣,有在海边露天演唱的歌手,还有一起出游的老姐妹……路边的烤地瓜、糖炒栗子小摊也支起来了,公园里呈现出一派安逸的景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