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山湖

2019-10-10 14: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虹山湖位于贵州省安顺市,是安顺人休闲的一个好地方。前身是一个人工湖,也叫虹山水库,2017年11月10日,贵州省旅发委发布公告,虹山湖等14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虹山湖,作为安顺城区最大的一块湿地有"城市会客厅"的美誉。

  虹山湖作为安顺城区最大的一块湿地,一直是安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更有“城市大客厅”的美誉。近几年,安顺市政府持续不断地对环湖片区进行景观改造,不仅让城市更加宜居,也让安顺对外又多了一张名片。

  随着旅游业的转型升级,虹山湖公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逐步完善,推动着安顺旅游业摆脱景区依赖、打造城市空间的步伐。如今的虹山湖公园,不仅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是游客到安顺的必访之地,已成为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