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赴安顺市西秀区旅游线路开发暨两地旅行社签约座谈会召开

2019-09-25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安顺9月25日讯(记者 刘晓)为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认真贯彻落实安顺市西秀区与青岛市市北区两地旅游对口帮扶合作,深化两地旅游交流,9月24日上午,市北区文旅局与区内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青岛旅行社、青岛中海国际旅行社、山东心悦国际旅行社、山东和易国际旅行社赴西秀开展“西秀市北——山海相连一家亲”旅游产品市场开发活动。

市北区赴西秀区旅游线路开发暨两地旅行社签约座谈会现场

  24日下午,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行政中心召开了市北区赴西秀区旅游线路开发暨两地旅行社签约座谈会。安顺市西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生立,安顺市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执法大队大队长赵忠,青岛市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田义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安顺市西秀区扶贫办、文体广电旅游局、招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青岛市市北区及安顺市西秀区旅行社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安顺市西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生立在座谈会上发言

  胡生立从历史渊源、扶贫情感等几方面,强调了西秀、市北加强交流的必要性。赵忠从自然生态、历史传承、民族风情以及风味美食四个方面对西秀区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他表示,“现在正是与各地企业携手共谋旅游发展大计的黄金时机,期待与在座的各位有识之士携手发展、互惠共赢。”

青岛市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田义召在座谈会上发言

  田义召在座谈会上重点对市北区倾力打造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构建 “1412”发展格局进行了推介解读,对市北区文旅局“1335”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推介说明;在此基础上,他还推介了市北区的文旅资源,介绍了邮轮旅游、工业旅游、历史文化旅游、红色旅游、博物馆群等方面的情况,对打造的“奇妙博物馆之旅”、“邮轮之旅”、“研学之旅”以及“休闲购物之旅”四条特色旅游线路进行了重点推介,并就下一步旅行社如何进行合作交流、“双招双引”、劳务用工,利用青岛媒体宣传推介西秀文旅资源等进行了交流。

两地旅行社代表签署旅行社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旅行社代表还就深挖资源,互通有无,加强宣传推广、企业合作、文旅业务交流等事宜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企业合作意向书,下一步,两地旅行社拟在线路策划、客源互换、人才交流、业务合作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提升两地旅游经济活力,切实落实旅游扶贫事项,为西秀脱贫攻坚贡献市北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